close

我有這三隻眼線液和眼線筆

 

 

由上到下依序是

 

Maybelline色計師防水眼線液 墨黑

Media媚點 自轉式眼線筆 黑色

K-Palette眼線液 WP溫水可卸 黑色

 

09606646  

 

 

最早購入的是媚比琳 最近買的則是K-palette溫水可卸眼線液

因為最近天氣好熱 只要不待在冷氣房裡、或是出去運動

我的眼線就會暈開 @@....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

來比較一下這三支的感想~

 

0005  

 

Maybelline色計師防水眼線液 墨黑(屈臣氏購入)

缺點:流汗的時候會暈開 不過!!是像掉屑屑的樣子 小小塊小小塊剝落

有時候會跑到眼睛裡面 不太舒服QQ

 

優點:好上手 筆毛屬於較粗一點的 小小支的很好攜帶

手抖的時候容易畫歪 但是都用衛生紙擦一下就OK~很容易再重畫

卸妝的時候是滿好卸的 因為他會像屑屑狀剝落….

 

 

 

2000675_l  

 

 

Media媚點 自轉式眼線筆 黑色(全聯XD購入)

媚點的話 因為是眼線筆所以畫起來粗粗的 顏色沒有辦法像眼線筆那麼細、那麼黑或顯色

容易和眼影混在一起

這種天氣半天過後就變熊貓了 會呈原本的形狀向外擴散=  =”….

 

優點也是滿好畫的(和眼線液不同的感覺) 要有點用力畫 但是不太擔心會歪掉

畫的成功的時候 看起來很自然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564056065  

K-Palette眼線液 WP溫水可卸 黑色(康是美購入)

買的時候其實有上網找資料 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用 所以才去找的

後來在康是美買到~

當時買價格是三支裡面最貴的 大約390元左右

 

裡面有加保養成分 這倒是讓我比較安心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比較貴吧??

缺點的話也是三支裡最少的 也可以說我挑不太出來他有什麼缺點

真要說就是價格還可以再可愛一點啦XDD

 

畢竟他很好控制 不會因為手抖就畫歪 持久和不暈染也是這三款裡面表現最好的 滿喜歡的~

今年夏天有他應該就OK!!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的三支眼線產品評比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好用的產品可以推薦呢?

 

或是買過這三款

有什麼心得都可以和我分享哦!!~~^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wu9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